投稿平台

校领导带队看望慰问我校全国及市级劳动模范

部门:校工会 供稿:梁凯 摄影:梁凯 审核:聂跃梅 发布时间:2024-01-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1日至16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静带队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郑百坚老师,北京市劳动模范孙厚钧老师、张汝亮老师,河北省劳动模范黄友邦老师,北京市先进工作者汤羽扬老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胡越老师,北京市先进工作者郭昊老师,把校党委和行政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劳动模范的心坎上。工会常务副主席聂跃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看望。

看望和慰问中,朱静与劳模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感谢各位劳模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各位劳模对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们纷纷畅谈自己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慰问现场,郑百坚演唱了自己作词、自己谱曲的歌曲《谢》,发自内心地感谢校党委和行政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黄友邦介绍了最新书法作品十二体《兰亭序》,汤羽扬介绍了长城保护有关工作,郭昊介绍了悦群社会工作事务所运行情况,其他劳模也分别介绍了自己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慰问全国劳动模范郑百坚老师

慰问北京市劳动模范孙厚钧老师

慰问北京市劳动模范张汝亮老师

慰问河北省劳动模范黄友邦老师

慰问北京市先进工作者汤羽扬老师

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胡越老师

慰问北京市先进工作者郭昊老师

新春送祝福,暖心又暖意。校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细致入微地关爱劳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劳模的心坎上。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