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党委举办2009年“七•一”评优答辩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6-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总结两年来我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经验,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我校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表彰在党建评估、抗震救灾、奥运工作、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及教学、科研、管理等中心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校党委于6月1日举行了“七•一”评优答辩会,党委书记钱军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答辩会。
    钱书记首先阐述了“七一”表彰工作的指导思想、原则和总体要求,介绍了候选单位和个人的产生过程。按照党委要求,我校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评优推荐活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多数党支部和党员的意见,提出了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推荐名单,校评优工作领导小组经过认真讨论,提出了候选名单,并报党委常委会研究通过,确定了先进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候选单位6个,先进党支部候选单位15个,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31名,优秀党支部书记候选人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7名。
    答辩会上,各候选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候选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有在推动本单位事业科学发展中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有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共同奋斗的教工党支部;有积极培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推进学生党建工作创新的学生党支部;有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作出突出成绩的在职教职工党员;有坚定信念、成长成才的学生党员;有在党务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的党务干部和党支部书记,也有离退休之后仍然发挥模范作用的老党员。他们的事迹感动了与会人员,充分展示了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显著成效和党员队伍的先进性。
    答辩结束后,党委委员投票产生了2009年拟表彰的先进党总支(直属党支部)6个,先进党支部14个,优秀共产党员25名,优秀党支部书记11名和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拟表彰名单将于6月2日在全校公示。(组织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