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委召开分析检查报告征求意见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5-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形成高质量的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5月25日上午,校党委召开常委专题扩大会议,第三次集体研究分析检查报告,进一步提出修改意见。党委书记钱军主持会议,党委常委、校领导班子成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钱书记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刘淇和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赵凤桐对学校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的具体要求。对分析检查报告的整体框架做了说明,详细解读了报告内容。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报告回顾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来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在全校师生中形成的基本共识,总结了近年来学校贯彻科学发展观所取得实效,实事求是地查找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地剖析了问题存在的主客观原因,特别是主观原因,提出了解决突出问题、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举措以及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具体措施。与会人员普遍认为,报告修改稿比初稿有了很大进步,与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和上级领导讲话精神的差距显著缩小。大家针对报告对科学发展观认识深不深、查找的问题准不准、原因分析透不透、发展思路清不清、工作措施可行不可行和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措施是否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分别围绕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服务社会能力、学科发展、管理创新、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主题,对报告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党委书记钱军在总结时强调,分析检查报告要突出分析、检查内容,围绕“强化特色,服务城乡建设;破解难题,推动科学发展”这个主题,要充分运用调研成果,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凝练学校特色,提出主要对策和具体措施,为制定整改方案奠定基础,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