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委召开党总支书记会,部署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5-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5日下午,党委召开党总支书记例会,部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党委书记钱军、党委副书记张雅君、纪委书记何志洪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雅君主持。
    党委书记钱军通报了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主要情况和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起草、形成初稿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初稿形成后,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充分讨论,并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经过几上几下的程序,反复进行修改完善。
    钱书记对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分析检查及整改报告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班子主要负责人要亲自主持分析检查和整改报告的撰写工作;二是报告内容要充分运用学习调研阶段和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三是报告围绕班子自身建设深刻分析问题存在主客观原因;四是要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提出本单位下一步发展思路和举措。党委常委会将在6月中旬听取各单位的汇报。
    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素芳部署了各二级领导班子撰写分析检查及整改报告的工作。二级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要突出三项内容:影响本单位科学发展的主要问题,特别是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主客观原因分析,特别是主观原因;下一步推动本单位科学发展的主要思路以及具体措施,包括: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培养、管理体制、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她还就党支部如何开展“三比三看”主题党性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
    党委副书记张雅君总结时强调,各党总支要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果,扎实做好学习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的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积极开展“三比三看”主题党性实践活动,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