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5-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我校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二阶段的重要环节之一。集团领导班子按照校党委的工作布署,于5月22日上午在集团小会议室召开了由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集团所有党支部正、副书记参加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学习实践活动”联系指导组组长、校长助理、集团董事长谢国斌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集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通过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及个别访谈的形式,多方位、多角度、多侧面征求了部分职工对集团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党委要求的程序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在会上,班子成员围绕“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结合校纪委《关于开好院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补充通知》和本人学习体会及工作等情况,按照各自准备的发言提纲,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的汇报后,每个人都对集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各方面的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评议,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表示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做好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带领职工齐心协力做好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谢助理做了指导性发言,他首先肯定了集团高度重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认为此次集团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成功的,班子成员能够结合本职工作对本人工作、学习各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找准了问题,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他重点强调后勤工作在当前一要坚定信心,二要抓好服务,三要构建和谐,四要安全生产。(后勤集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