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获得二等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5-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日前,2008年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结束,北京地区共有29所高校的105个参赛队参赛,经组委会专家组评审,13个队获一等奖,20个队获二等奖,34个队获三等奖。
    我校宫瑞婷老师指导的孔盟、张心童、张晨曦同学的参赛项目“热声制冷”获得二等奖,黄尚永老师指导的吴力伟、杜森、彭利洋同学的参赛项目“非接触法测距”获得三等奖。
    本届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为首次举办,各相关高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校内选拔赛,参赛学生在开放性的选题下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参赛作品也各具特色,体现了各自学校的专业优势。(教务处、理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