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部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5-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体育部于5月19日下午3:00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了班子成员及体育部核心组成员参加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联系指导组领导郑文堂校长,党政办副主任彭磊出席了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一方面,在前一阶段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形成发言提纲;另一方面,班子成员相互谈心,交流思想。能够广泛征求意见,形成共识。在广泛群众基础之上开好这次会议。   
    在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的2位成员首先进行了专题发言,对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和标准,总结各自的主要工作;检查出现的问题及原因;制定今后采取的改进措施和思路。班子成员围绕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在认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根据体育部近年来工作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广泛的征求意见,本着批评自我批评的原则,分析问题,查找原因,谋求发展新思路。
    最后,郑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体育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