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土木工程专业评估汇报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1-05-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10日上午,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复评)工作汇报会在我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专业评估视察小组组长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邹超英,专家组成员浙江工业大学教授杨扬、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教授级高工娄宇、中铁三局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教授级高工贾定祎、学校党委书记钱军、校长郑文堂、党委副书记张雅君、副校长朱光、教务处处长吴海燕、土木学院党政领导及学院教授、各系部主任、专业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朱光副校长主持了对住建部专家组进驻我校的欢迎会,朱光副校长首先介绍了与会专家及校院领导,郑文堂校长在欢迎辞中代表全校师生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到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土木工程专业在学校的地位和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欢迎会后,专家组组长邹超英教授主持了评估汇报会,由土木学院院长吴徽教授向专家组做了土木工程专业(复评)汇报,吴徽教授从我校土木工程专业的专业现状、办学思想与特色、教学情况、科研、生产及学术交流等多个层面汇报了专业自评情况。对2006年土木工程专业评估以来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详实汇报。专家就报告内容和与会领导及教师进行了沟通,并对今后几天的复评工作具体安排及内容进行了布置。
会后,专家组全体成员、学校领导和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