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畅享绿色 扮美校园”——2011年师生新校区绿化植树活动举行

部门: 发布时间:2011-05-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6上午,由校工会、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联合举办的2011年师生新校区绿化植树活动在大兴新校区举行。党委书记钱军、校长郑文堂、党委副书记王伟、副校长宋国华、纪委书记何志洪、副校长汪苏、副校长李维平出席活动,在职教职工、退休教职工及学生代表70余位师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冬梅主持。
新校区副总指挥、总设计师孙明教授首先介绍了新校区园林规划情况。随后,郑文堂校长宣布新校区绿化植树活动开始。校领导和师生代表一起对基础教学楼和学生宿舍2号楼之间绿化区域内的12棵油松、8棵白皮松进行了培土和浇水,并种下了36棵连翘。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师生热情高涨,现场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大家纷纷表示能够为扮美新校区绿化环境出一份力感到非常地骄傲和自豪。
植树活动后,规划与基建处处长张启鸿带领大家参观了新校区施工现场,并介绍了建设进展情况。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