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北京地区系列招生咨询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1-05-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招生宣传工作是展示我校办学条件与特色的重要窗口,是提升我校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一个良好平台。

随着我校办学条件和水平的不断提升,吸引了大批考生和家长对我校不断的关注,在进入四月咨询旺季以后, 学校加强了招生宣传工作力度,提高招生宣传工作效率,先后组织参加了30余次的招生宣讲与咨询会,其中既有首都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高校开放日活动,又有昌平、房山、大兴等区县高招办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四中、北京八中等重点高中咨询日活动,参与人数达120余人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多次亲临招生咨询现场看望与慰问咨询人员,给予了招生宣传工作大力的支持和鼓励。各二级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学科带头人等积极参与,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详细、耐心、细致、周到的咨询服务。四月份各学院参加咨询会的老师有李智萍、谭志、杨媛、张俊、蔡思翔、杨建伟、马英、陈秀忠、石若明、吴徽、刘建伟、焦驰宇、孙强、赵京明、王跃进、王瑞祥、钱丽萍、罗会文、牛磊、岳云涛、刘志刚、陶庆、王震远、李阳、郝学军、李英、杨宏、黄伟、周春、陈志新、李莹、朱俊玲等。

通过参加多场次的招生咨询,使得更多的考生和家长了解了我校、熟悉了我校、认可了我校,提高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展示了我校的风采与特色,为吸引更多、更优质的生源报考我校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