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11届毕业生双选洽谈会(招聘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0-11-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0年11月23日下午,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2011届“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专场” 双选洽谈会(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共110家,现场提供职位需求1000余个。参会单位类型广泛,既有中国航天建筑设计研究院、北京清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设计单位,也有外交部机关等事业单位,还有北京市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方大集团、中集建设集团、北京城市排水集团、北京住总集团五家下属单位、北京城建集团三家下属单位等有实力的大型国有企业,参会单位总体上以建筑、施工类企事业单位为主。不少毕业生现场与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更多的同学得到了复试的机会。
我校领导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校长郑文堂、校党委副书记王伟、校纪委书记何志洪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并同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二级学院领导土木学院院长吴徽及党总支书记何立新、文法学院院长高春花及党总支书记孙希磊到场进行指导;学工部领导与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在现场负责整体指挥;保卫处、资后处、后勤集团等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各学院学生工作教师与2011届毕业班导师也到场协助工作。
学生社团“就业新干线”和环能学院参加“党性实践”的党员在现场做了大量的服务工作:因招聘会当天天气寒冷,专门提供教室让同学们候场;协助用人单位张贴宣传材料,发放调查问卷对用人单位进行现场调研。用人单位对我校提供的招聘会服务感到十分满意。
招聘会于下午1点30分正式开始。我校同学刷卡依次进入会场,外校同学3点30分后凭有效证件登记进场。通过统计,共有1121名同学参会,其中外校同学200余名参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单位与学生进行了广泛的接触和沟通,同学积极递交简历,认真做自我推介,整个过程中我校学生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
校园双选洽谈会(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便捷、有效的就业渠道和空间,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架起了直接沟通的桥梁,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有较大收获。为最大程度满足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需要,除本次招聘会外,在明年3月15日还将举办一场校园招聘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