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0年研究生教学工作研讨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0-11-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0年11月15~16日,我校研究生处组织召开2010年研究生教学工作研讨会。各二级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院长、研究生教务员、理学院、体育部和图书馆等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及研究生处职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汪苏出席了会议。
    2010年7~8月,研究生处组织对《全日制研究生手册》和《全日制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修订。会上,研究生处处长陈静勇对修订的教学管理文件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对新任研究生教务员进行培训。
    研讨会上,各二级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院长和教务员各抒己见,介绍了本学院培养研究生的经验,对2010年的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探讨了今后扩大研究生教育规模、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中的工作。理学院、体育部和图书馆的负责人和参会代表也分别从公共课教学、体育教学和文献检索培训等方面对研究生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副校长汪苏作了总结发言,汪校长指出,在过去的两年中,我校研究生招生规模大幅度增加,研究生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面对当前形势,我们要勇于迎接挑战,抓住机遇,实行规范化管理和可持续发展,突出特色,为研究生的成长提供广阔的空间和优质的平台,不断提升高层次人才的培养质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