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创先争优信息]党委召开党总支书记会部署创先争优活动近期工作安排

部门: 发布时间:2010-11-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23下午,党委召开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会部署近期创先争优活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宣传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张雅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张雅君讲话中指出,创先争优活动第一阶段工作5月份启动以来,完成了动员部署、学习研讨、创建先进、评比表彰等工作,各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央和市委的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文件精神,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要举措,认识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主要内容。各基层党支部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性实践活动和党员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党委研究决定12月中旬开展优秀党性实践活动答辩及经验交流会。
张书记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本单位党性实践活动的总结、评选和申报活动,以评选优秀党性实践活动为契机,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工作水平,调动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在中心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部署了处级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工作。通报了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宣传报道的有关情况。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