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蒙古国立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部门: 发布时间:2010-11-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0111922日,蒙古国立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院长P. Otgonbayar教授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1119上午,双方进行了合作会谈及合作协议签字。副校长宋国华,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刘临安,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吴徽,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晓红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双方就土木和建筑学专业的学士、硕士联合培养,学生长短期交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并且签订了《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与蒙古国立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谅解备忘录》。P. Otgonbayar教授邀请副校长宋国华及相关专家参加明年6月份在蒙古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双方均表示,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订是两校合作的开始,希望两校能够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务实的合作。访问期间,副校长李维平接待了P. Otgonbayar教授一行。代表团参观了校园、实验室和图书馆。
 
另,蒙古国立科技大学是蒙古国的国立重点大学,始建于1969年,主校区位于首府乌兰巴托市,在达尔汗(Darkhan-Uul)、额尔登特市(Erdenet)、前杭爱省(Uvurkhangai)和苏赫巴托省(Sukhbaatar)设有分校。该校下设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管理、工业技术与设计、机械工程、矿业工程和地质与石油工程等17个学院以及5个研究所和36个技术研究中心,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各阶段的教学与实践,现有在校生20000余人。
学校网址:www.must.edu.mn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