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教学工作会快讯]副校长朱光带队走访测绘学院、机电学院和土木学院反馈调研报告情况

部门: 发布时间:2010-11-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18上午,副校长朱光带领教务处副处长魏东、李雪华前往测绘学院、机电学院和土木学院向三个学院的领导班子反馈前期二级学院调研报告情况。
朱光副校长结合第十一次教学工作会的主题和工作任务,首先对前期所作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朱光副校长指出各二级学院需要进一步明确调研报告中提出的教学目标,并把整改措施进一步细化,并强调所提出的目标和措施应该根据学校人才培养的总体目标和各学院学生和教师的具体特点进行分析后制定,并应具有可实现性和可操作性,且便于考核,在此基础上学校将与各二级学院签定落实目标的承诺书。
在提出了相关要求之后,朱光副校长分别与各学院领导班子讨论、沟通,确定了英语教学和公共基础课教学的目标,并对各学院提出的措施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说明,尤其强调了青年教师培养、新专业建设、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要求各二级学院后期在承诺书中补充、细化具体措施,并将措施落实到位。朱副校长同时指出,后期学校还将组织督导组到各二级学院督促、检查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