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前往军训基地慰问军训师生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9-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9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在学校办公室主任赵金瑞陪同下前往北京八达岭学生军训基地慰问我校正在军训的14702010级新生和带队教师。
   王伟书记在军训团政委(大兴校区主任、校武装部部长)张庆春、军训团副政委(大兴校区副主任)王永刚及军训团带队教师的陪同下,首先查看了军训驻地的学生宿舍及内务,参观了宿舍区内学生自主制作的黑板报和画板,并与宿舍内同学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在军训基地的吃住等生活情况和训练情况。
王伟书记又到训练场,实地视察了学生的训练情况,并与军训团团长吕兴权、参谋长陈龙飞进行了沟通交流,向参训部队表示了感谢。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军训带队教师座谈会。带队教师就军训工作分别谈了各自的感受。王伟书记向各位教师表达了教师节的慰问,并对军训整体工作表示了肯定。王伟书记指出,军训工作是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要高度重视军训效果,通过勤奋细致的工作保证军训工作的成效,并将这种成效带到回校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其次,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安全防护,避免意外伤害,保证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