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全面启动“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9-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10日,在第2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召开了“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校长郑文堂、副校长宋国华同志出席了会议,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人事处、基建处、高教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宋国华同志主持。
郑文堂校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经过全校上下的不懈奋斗,各项工作蓬勃发展、卓有成效。学校办学规模、办学质量、办学实力均得到了显著提升。“十二五”时期,学校要继续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努力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学校要全力以赴地制定好、实施好“十二五”发展规划。郑校长强调,要按照《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北京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等文件精神,以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指导,认真调研、精心谋划,积极做好“十二五”总体发展规划和专项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郑校长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在做好规划编制的同时,努力做好教学工作会议、人才工作会议、职称评审工作等相关工作;要按照既定工作计划,加强协调、精诚合作,扎实有效推进各项任务,确保“十二五”规划编制以及其他工作顺利完成。
宋国华副校长对《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分别就“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规划体系与编制分工、编制程序与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宋校长指出,2010年是“十一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十二五”发展的谋划之年,编制好学校“十二五”规划是今年学校工作的重点之一。各部门要按照进度安排,切实做好各阶段的不同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总体规划和7个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明确思路,把“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作为一项战略性工作来抓;二要立足现实、适度超越,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向更高目标迈进;三要加强调研、注重衔接,围绕第五次党代会制定的目标有计划、分步骤地推进工作;四要集思广益、民主参与,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举全校之力,切实做好“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
2010年,是总结十一五,规划十二五的关键时期。学校在年初的党政工作要点中,就将“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制定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暑期领导班子务虚会对“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在本学期开学初的干部会上,对 “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动员。此次工作布置会的召开,标志着学校全面启动“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北京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全校师生员工智慧,高质量编制学校的十二五发展规划,为学校长远发展描绘蓝图。
 


校长郑文堂


副校长宋国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