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教学工作会快讯]校长郑文堂到理学院、电信学院及机电学院进行专题走访调研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9-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9上午,校长郑文堂在教务处副处长邹积亭的陪同下,就落实第十一次教学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分别到理学院、电信学院和机电学院进行随机走访调研,就如何提高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质量等问题分别与各学院在校领导进行了交流。
郑校长指出,提高教学质量是一项长期任务,要抓住我校年底召开第十一次教学工作会的契机,认清形势,迅速深入查找和了解公共基础课在日常 “教”与“学”上存在的问题,发动全体教师,齐抓共管,集思广益,制定相应措施,并落到实处。学校、教务处也将全力协助、配合、帮助理学院与相关各二级学院、大兴校区做好工作,切实提高我校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质量,为提升学生就业能力,考研率,提高我校办学水平等方面做出努力。
随后,郑校长还就第十一次教学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部署的相关事宜的落实情况分别进行了解。
此次调研活动,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础课教学工作,对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起到推动作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