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教学工作会快讯]校领导一行三人走访文法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9-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钱军在副校长朱光、宋国华的陪同下前往文法学院就如何提高我校外语教学水平问题进行专题调研。文法学院院长高春花、党总支书记孙希磊及外语系相关老师等参加此次座谈。
首先,朱光副校长阐述了此次专题调研的目的主要是针对如何提高我校外语教学水平,提高四、六级通过率。他指出:我校今年年底将召开第十一次教学工作会,希望文法学院要抓住这次教学工作会的契机,做深入细致的调研工作,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教学改革的实际步骤和措施,以推动我校整体外语教学水平的提高。
会上,外语系的老师结合各自的教学经历,就如何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问题畅谈的想法并达成一定的共识。
在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想法和建议后,校领导们和与会教师就如何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四、六级通过率进行充分交流,同时对外语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最后,校党委书记钱军指出:提高外语教学水平和四、六级通过率意义重大,是关系到办好人民满意大学的大问题。无论是对增强学生的就业能力,还是对提升我校的教学质量,都是十分重要的。同时,也是社会各界衡量我校办学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和标准,所以,希望广大外语教师从自身做起,从我做起,针对目前我校外语教学和四、六级通过率存在的问题,找准其中的关键因素,采取切实可行的有利措施,提高我校的英语教学水平。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