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委副书记张雅君同志向老同志通报情况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9-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新学期伊始,教师节前夕受党委书记钱军同志委托,党委副书记张雅君同志向全体离休干部通报情况。
张雅君同志首先向老同志致以教师节的问候;祝老同志们精神愉快身体健康,感谢老同志几十年来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
张书记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近一年来学校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她向大家介绍了上半年学校党代会召开的情况,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学校的发展目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根据服务首都城乡建设的要求,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筑大学的步伐,经过十年左右的建设,使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居全国建筑类院校和北京市属高校先进行列。
谈到我校今年新生录取和毕业生就业情况时张副书记高兴地向大家介绍道:今年我校生源情况好于往年,一本学生录取平均分数线高于一批录取线40多分,二本录取分数线居北京市属高校第二位。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率也达到96%左右,就业率也位居市属院校的前列。老同志们也为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
张书记还就新校区的建设、学科的建设、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大家作了介绍。
最后张书记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多提建设性的意见,为早日实现党委提出的十年建设目标建言献策。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