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教学工作会]学校召开第十一次教学工作会领导小组扩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9-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8下午,学校召开第十一次教学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朱光主持。校党委书记钱军、校长郑文堂、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副校长汪苏、以及工作会领导成员、各二级学院(部)书记和院长、教务处处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朱光副校长就年底即将召开的第十一次教学工作会做了动员和部署。他详细阐述了此次教学工作会主题的意义:转变教育教学思想观念、加强师德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强调了通过本次工作会要重点抓的五件事:①集全校力量,切实提高英语教学质量②以数学、物理为抓手切实提高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③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提升二级学院教育教学管理能力④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⑤切实提高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还就二级学院结合此次工作会应做的工作做出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郑校长做了会议发言,他指出学校近几年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压力。今年新招学生的分数有较大提高,这无形中就给后续的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考研率的提高增加了压力,也是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校区马上就要投入使用,困扰我校多年的瓶颈问题有望得到解决,环境改善了,最终还是要落实到“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的质量”上。本次教学工作大会,不仅仅是教学单位的事情,学校其他职能单位也要参与,齐抓共管。学校领导要落实联系学院责任制,对提出的问题抓整改。
 最后,钱书记指出:教风学风问题不仅仅是教学上的事情,各位领导要给予高度重视,要带头查找自身的问题,要从学校的发展着想,认真对待本次的教学工作会,要求思想上要重视,重点难点要抓住,全校一盘棋,找准问题抓落实。充分利用这次机会,使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