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隆重召开201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9-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3日上午,我校201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第二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校长郑文堂、副书记王伟、副校长汪苏,学校办公室主任赵金瑞、研究生处处长陈静勇、教务处副处长邹积亭、科技处副处长高岩出席开学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研究生工作分管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研究生教务员、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2010级全体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出席了典礼。典礼由研究生处处长陈静勇主持。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石若明教授代表研究生指导教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鼓励新同学明确自己发展的目标,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和心宇宁静的境界,发挥个人的积极主动性,在北京建筑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校生代表研究生会副主席李振同学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两年来学习生活中的感悟,鼓励新同学做个诚实信用、谦虚谨慎、德才兼备的研究生。2010级硕士研究生代表赵静同学代表全体新同学表达了心愿,立志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做一个有崇高理想、有广阔胸怀、有扎实功底、能苦干实干的人。
     副校长汪苏代表学校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新同学介绍了我校近年取得的成就,祝愿同学们在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度过充实、美好的研究生时光,祝愿大家不断实现梦想、超越梦想。
    校长郑文堂向2010级硕士研究生代表颁发了我校研究生校徽,副书记王伟向2010级硕士研究生代表颁发了《北京建筑工程学院2010版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手册》。
    最后,研究生处处长陈静勇对2010级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向新同学介绍了我校培养研究生的详细情况,为新同学的学习提供了指导。
    今年我校共招收硕士研究生362名,其中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123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79人、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91人、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12人、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26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2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9人。

 


校长郑文堂向2010级研究生代表颁发研究生校徽


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向2010级研究生代表颁发《2010版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手册》


副校长汪苏讲话


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石若明教授发言


研究生会副主席李振同学发言


2010级研究生代表赵静同学发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