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2020年贯通培养试验项目专升本转段线上考试顺利结束

部门:教务处 供稿:史云、刘琳 审核:刘伟 发布时间:2020-06-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20日,2020年贯通培养试验项目专升本转段考试线上开展。考试分上下午两场进行,共有149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是我校首次接受贯通培养项目学生,对口培养学校为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务工作由两校共同组织。

我校高度重视贯通培养专业课招生考试的组织、考务工作。考试的组织和管理工作由教务处牵头开展。由于北京疫情突发变化,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的要求,原计划于线下开展的考试全部改为线上进行。考前,我校制定了《北京建筑大学2020年贯通培养试验项目专升本转段线上考试方案》,对考试考务组织、线上考场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此基础上制定了《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级贯通培养实验项目对接北京建筑大学专升本转段线上考试实施方案》,两校教务处在考试组织细节中充分沟通,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考试题目调整、考试平台选择到教师监考要求、学生考前培训等都做了周密安排。

领导巡视

考场情况

考试当天,我校教务处处长陈红兵, 副处长刘伟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岗位的两名老师前往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详细查看集中监考情况以及线上考试组织实施情况。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安江英、副校长刘兰明,教务处处长薄志毅,及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员热情接待,并一同巡视了考试现场。在两校通力协作下,2020年贯通培养试验项目专升本转段线上考试顺利结束。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