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国发院文发院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部门:党委宣传部 供稿:李洋 审核:陈韬 发布时间:2021-01-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新型机构各项工作的开展,2020年12月31日上午,国发院与文发院联合党支部组织了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党课活动。

党课由联合党支部书记陈韬主持,两个新型机构的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学校机关党委及部分职能机构的党员干部也参加了学习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召开。文发院特聘院长孙希磊老师以《新阶段 新征程 新举措——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体会》为题作了专题辅导。

他在辅导中从三个方面,重点阐释了这次全会是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对国家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课后,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更加深入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具有启发性和指导作用。今后,大家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当好“排头兵”,为学校“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