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首开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潘文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王东志 摄影:胡保华 审核:周理安 李俊奇 发布时间:2021-04-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31日下午,首开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潘文一行来校对接工作、交流座谈。学校副校长李俊奇出席座谈会,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群力、邓扬,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丹、教授张国宗,大学科技园常务副总经理刘瑾以及科发院成果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周理安主持。

李俊奇对首开集团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会议上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学校发展的定位,以及学校城市规划与建设、城市更新及老旧小区改造、古建及建筑遗产保护、防灾减灾及建筑工业化、智慧城市等方面学科和人才优势,并表示可在城市更新、平台建设、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和科研奖励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和深度合作。

作为我校校友,潘文表示再次回到母校感到非常亲切,并充分肯定了母校的发展成就。他介绍了首开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首开集团在绿色建筑、养老领域、城市更新三大方向的七大业务板块,并希望能与母校就绿色建筑、城市更新、养老项目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面的战略合作,促进绿色建筑、科技创新等成果转化力度, 强化合作关系,推进双方发展战略的实施,共同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首开集团相关与会人员介绍集团相关事业部(中心)的业务和技术需求,学校各与会老师分别介绍了相关学院、团队以及校办企业能够提供的技术、服务以及可以承接的业务。双方约定,尽快确定框架合作协议,列出合作清单,落实合作事项。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