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部门: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 供稿:李鹏 审核:谷天硕 发布时间:2023-04-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5日中午,在大兴校区学E报告厅,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应参加选举的正式党员人数为196名,实际参加选举的正式党员人数为179名,因事因病请假17名,到会人数超过五分之四。会议由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吕京国主持,总监票人魏洋洋主持投票环节。

党员大会上,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取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了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党委出席中共北京建筑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7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白晓涵、刘祥磊、李军锋、谷天硕、赵江洪、聂跃梅、霍亮

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建筑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是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标准条件,严格组织把关,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相关要求。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