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领导带队赴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对接工作

部门:党政办公室 供稿:扈恒畅 摄影:陈欣欣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1-11-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4日上午,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带队赴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对接工作。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束为,中国科协办公厅、组织人事部、科学技术创新部、科学技术普及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校领导李爱群、李俊奇,党政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双方介绍了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围绕国家级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科普基地建设、重点人才项目、重要科研奖励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双方一致认为,要在以往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共享资源、形成合力。学校将聚焦行业特色和学科优势,持续支持中国科协在学术、智库、科普等领域的工作。中国科协将继续汇聚各方资源,为学校事业发展搭建平台,在高层次人才举荐、开展品牌学术活动和干部交流等方面提供支持。

座谈会前,校领导一行参观了中国科技会堂。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