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姜泽廷同志为测绘学院毕业生开讲“云端思政课”

部门:党委宣传部 供稿:冯永龙 孙强 摄影:胡保华 审核:孙冬梅 魏楚元 发布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29日,在临近毕业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同志为测绘学院全体毕业生讲了一堂专题“云端思政课”。党委常委孙冬梅、白莽,宣传部、党政办、学工部、马院、测绘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测绘学院全体2020届毕业生和辅导员、班主任同上思政课。

 

姜泽廷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向关心支持大家成长的亲友们和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们致以衷心感谢。他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主要形势和任务,介绍了学校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教育教学平稳运行采取的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应对疫情冲击,老师和同学们始终携手奋战在抗疫一线,凝聚起强大正能量,做出了显著贡献。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校为每一名毕业生提供持续的、个性化的、更大力度的就业支持和服务。

姜泽廷强调,未来30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时期,是毕业学子发挥才智、奉献国家的黄金时期。他同大家回顾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光荣传统,介绍了学校在新时代的新举措和新作为,希望同学们把历史化为品格,把积淀化为传承,把光荣化为动力,在今后的道路上始终铭记和秉持矢志不渝的爱国传统、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人生路上“付出最大努力”“树立更高目标”“珍惜每寸光阴”;希望大家在毕业后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勉励大家“整装待发、乘风破浪”,祝福大家“工作顺利、前程似锦”,常回母校看看。

 

在“云端”认真聆听教诲的测绘学院毕业生表示受益匪浅、感动不已。测161班孙睿说:“姜泽廷老师为我们测绘学院毕业生上了最后一堂思政课,请允许我对所有在疫情期间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说一声谢谢,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有着百余年发展历史的北建大是真心为学生考虑的大学。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我们,一定不负母校期望,为新时代建设强大祖国全力以赴。”测162 班湖北籍学生邵天翼说:“听完大学最后一堂思政课,我深受感动,母校的谆谆教诲我会始终铭记在心。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发扬‘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校训精神。作为一名建大学子,我为学校和学院取得的成就自豪,希望学校越办越好。”遥161班李淑阳说:“毕业生最后一课等活动让我们倍感温暖。毕业了,感情始终在,我们的茁壮成长离不开老师的尽心教导,离不开学院的悉心关怀,离不开母校的大力培养。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爱你建大。”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