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携手抗疫!北建大人在行动

部门:党委宣传部 供稿:王洋 摄影:各部门、各单位 审核:高蕾 发布时间:2022-03-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目前全国疫情处于高位平台阶段

新增本土感染者仍在快速增加

首都疫情防控面临

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的

严峻挑战

校园防控压力不断增大

还要继续做好

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确保师生安全

动员好,把好思想关

坚守思想第一线,宣传好,动员好,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定信心:“坚持就是胜利!”

志愿者,防疫送温暖

机关组建教职工疫情防控应急队,开展“服务学生、服务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为学生送餐、在楼前值岗,疫情阻隔不了建大人的热情,防疫在温暖中持续!

守好“门”,把好进出关

筑牢学校门,守好楼宇门,严格执行管控,把好防疫头道关卡。进一步加强校园人员管理,进入校内楼宇均需扫码登记,确保防疫每个细节。

消好“毒”,把好环境关

加强校园整体环境消杀、加强餐饮卫生管理,做实做细防控措施,用餐区入口实施扫码、测温,确保校园防疫无死角。

做核酸,把好人员关

为确保校内师生员工及家属的安全,学校进行两校区核酸检测工作。在校师生员工积极响应,全员核酸检测有序进行。

统计好,把好数据关

精准摸排,科学施策,发挥数据优势,强化数据共享共用,精准掌握校内外师生动态。

为进一步加强数据统计,提升流调速度,党政办、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与基建处和网信中心的同事们协同作战,积极推进学校扫码系统建设与完善。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科学精准

动态清零

请每一位北建大人

守护好自己

守护好家人

守护好环境

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北建大!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