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列活动

部门:人文学院 供稿:林青 审核:孙冬梅、李守玉 发布时间:2022-09-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25日至8月31日,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列活动。活动通过理论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理论学习等方式,以自学、集中研学、共读分享等多种形式开展。

c59e01930f58460c9868c9e0dd4da133.jpg

在理论中心组的学习中,学校党委常委、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冬梅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框架、重点内容、学习意义,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分享了学习方法。党总支纪律委员、外语部党支部书记孙华结合英语翻译中的实际案例,聚焦“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一文,分享了如何讲好中国故事的学习体会。党总支组织委员林青,针对“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专题,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对通识核心课设置和人文学科建设的思考。

d6cdcb1996ac45f490bfea2fee317d44.jpg

各党支部在暑假自主学习的基础上,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外语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文发院党支部通过主讲主问学习形式,邀请外语党支部书记孙华,以及本支部成员林青、陈荟洁,分享学习体会。党员们表示,主题党日活动立足岗位,有对原文的研读,有真实案例的呈现,有切身体会的分享,很受启发。

b3d61985e68e4b02866fe14259720419.jpg

学院党总支为党员老师们购买了中英文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在党员之家流动读书角放置两套供党外教职工阅读。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