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2020年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

部门: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黄兴 审核:陈韬 发布时间:2020-07-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27日,我校召开新一届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副校长李爱群和国发院、教务处、研究生院、各学院、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后勤处等院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国发院副院长陈韬主持。

b8fdc6391a504f61ab8fb71b0309db01.png

会议审议了2020年国际本科生和研究生招生简章、我校2020年国际学生招生计划、以及已完成入学考试的第一批学生拟录取结果。与会老师就招生专业设置、录取要求、国际学生培养方案拟定、国际教育师资激励等方面展开研讨。

李爱群对国际学生招生、培养和质量保障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国际学生教育是我校高等教育和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数量和质量是我校国际化发展进程中的关键因素。国发院要与各学院、各职能部门协同配合,做好国际学生的招生宣传及录取工作;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尽可能覆盖所有研究生及本科生专业;加强校院两级国际学生培养体系的日常沟通,除加强招生质量的把控外,更要注重全过程人才培养质量的把控。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