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王潇 摄影:陈欣欣 审核:齐勇、冯永龙 发布时间:2022-06-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聚时丹桂飘香,别时明湖荷开。6月23日,学校在大兴校区四合院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维平出席并讲话,党政办、学工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后勤与基建处、保卫处、网信中心负责人,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常委白莽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回望了在北建大的求学时光,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各自学习收获,展望了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围绕学校发展,从教育教学改革、学风建设、就业指导、管理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为学校建言献策。毕业生们一致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表示将来会秉承“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建大校训,勇担时代使命,奉献青春力量。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校党委副书记李维平发表了感情真挚的讲话,表达了深深的不舍和牵挂,他和同学们一同回忆了近年来学校师生共同取得的成绩,回顾了近几年学校发展的大事,赞扬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的收获与成长。临近毕业之际,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把小我融入祖国和民族的大我之中,既要心中有理想,又要脚下有力量,把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报国行。二是铭记建大校训,勇担时代重任。时刻铭记北建大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勇敢地担当起时代大任,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不负青春时光。三是坚持笃行实干,绽放青春力量。秉持笃行实干的精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坚持在学中解决问题,在干中增长见识,大胆探索未知,勇于批判质疑,成长为可堪重用的栋梁之才,展露出最亮丽的青春底色。他表示,每位毕业生身上都有深深的“北建大印记”,希望大家带着母校的鼓励和期待,牢记母校殷殷嘱托,努力成为未来的规划师、设计师、建筑师,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整场座谈会内容充实、气氛热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学校将认真研究提出解决方案,作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更好地服务同学成长成才。

会后,参会2022届毕业生代表与学校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