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 听取第七批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部门: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 供稿:沈茜 陆地 摄影:王博良 审核:彭磊 发布时间:2022-09-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听取第七批校内巡察工作汇报。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及巡察办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军锋主持。

9179526b028247429757a2f4ae91d278.jpg

会议分别听取并审议了3个巡察组对北京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的巡察报告,对各巡察组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巡察意见反馈、督促整改落实、深化成果运用、建立长效机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找准找实巡察工作与学校发展的结合点,围绕巡察发现问题科学制定巡察整改方案,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将落实整改与干部队伍、基层党组织和作风建设等紧密结合,加强对被巡察单位整改落实的指导督促,强化整改问题的跟踪检查,加大力度推动巡察整改。

李军锋同志对本次巡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精准把握巡察政治属性,更加有力地引领保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统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总结一届党委任期内巡察经验做法,凝练共性和个性问题,强化部门间的协同联动,抓紧抓实问题整改。三是要统筹谋划新一届党委巡察工作,科学制定规划,明确任务重点和特色,更加有效地推动校内巡察高质量全覆盖。

下一步,巡察办和各巡察组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巡察工作报告和反馈意见,认真做好巡察问题反馈工作,督促被巡察单位整改落实。

同时,将适时开展第六批校内巡察工作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并对一届党委任期内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全方位总结巡察工作的成绩与经验,为今后进一步创新巡察工作机制、改进方式方法奠定基础。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