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主题教育】 筑梦远航,共话未来——理学院举办2023届本硕毕业生座谈会

部门:理学院 供稿:郑环环 审核:毛发虎 发布时间:2023-06-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学生培养高质量发展,深入了解学生诉求,共叙师生情,激励毕业生砥砺奋进。6月14日下午,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本硕全体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毛发虎、执行院长白羽、副院长王恒友、副院长刘茂省、专职组织员郑环环、团委书记代云与毕业学生共叙师生情谊。会议由郑环环主持。

座谈会上,代云介绍了毕业季系列活动安排,强调毕业典礼及集体拍照时间,并就离校申请手续办理事宜进一步讲解说明;郑环环讲解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操作程序、注意事项及时间节点。

随后,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面对面进行交流,倾听与会学生关于学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在与学生的互动中,对一些问题及时进行了解答,并感谢同学的真诚建言献策。

最后,毛发虎书记寄语毕业生,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把自身前途命运同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要牢记北建大“实事求是  精益求精”的校训精神,要继续终身学习、主动学习,继续奋进;三是不忘北建大人的光荣身份,与母校继续同心携手、并肩奋斗,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理院的“成长烙印”奋力前行、笃行不怠,并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