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副校长李维平带队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

部门:保卫部(处) 供稿:王宁 摄影:王宁 吕云昊 审核:牛磊 发布时间:2020-07-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高校安全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根据学校暑假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安排,近日李维平副校长带队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保卫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与。



7月15日,检查组对西城校区配电室、食堂、施工工地等重点部位和实验室的安全制度建设、安全责任体系、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水电安全,以及实验室设施条件与相关标识、实验器材用品管理、实验操作规程、特种设备设施、危化品采购和储存、实验室人员记录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查。



7月16日,检查组对大兴校区实验室、配电室、锅炉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


de07b46069984dffa1a7032d7dd09d3d.png

李维平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这一特殊的时期,暑假的安全极其重要,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二是要在适当轮休调整基础上继续保持战斗状态;三是要严格把握安全管理工作流程和工作制度;四是各级各类人员要做好值班值守与服务保障;五是确保重点部位安全和校园正常运转的同时全力做好两校区防汛工作。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