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经管学院“青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晚会精彩上演

部门: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供稿:张鹏、王喆 审核:周霞、郝迈、田奔 发布时间:2021-06-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塑造阳光经管,展现学子风采,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7日晚1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1年文艺晚会并取得圆满成功。副校长李俊奇,党委常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景仙,党委常委、发展规划处处长白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经管学院师生以及各学院同学一起观看了此次演出。晚会以“青春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共分为寻梦·奋勇前行、逐梦·风华正茂、筑梦·青春华章三个篇章,每个篇章各有不同,充分展现出经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获得到场师生一致好评。

演出当天,参演师生通过歌曲、朗诵、舞蹈、相声等多种形式致敬青春,展望未来,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演出中,副校长李俊奇与经管学院领导、获评“青春榜样”学生一起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发出了师生共同的赞歌。

本次晚会是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更名后,在“两院融合”背景下的第一次文艺晚会,整台晚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从主持人到师生演员,从工作人员到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充分展现了经管学院的团结与活力。

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以学校开展“学党史·优教风·严学风·强作风”专项行动为契机,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形成经国济世、管己理人的院风,严谨端正、勤奋好学的学风,求实协作、团结进取的班风,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舍风,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为服务首都贡献力量。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