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副校长李爱群和国发院主要成员看望暑期在校国际学生

部门: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黄兴 审核:蒋捷 发布时间:2020-07-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7日下午,暑假伊始,副校长李爱群和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特聘院长蒋捷一行看望学校西城校区住校的11名国际学生,并向国际学生发放疫情防控用品和慰问品。

816524d80b1944c2b307470020912e56.jpg

       李爱群一行与住校国际学生亲切交流,传达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问候,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他仔细询问了本学期国际学生的在线听课情况、学业进展、生活状态、假期安排,叮嘱同学们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业和生活,同时与家人和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而富有意义的暑假。

2a30f3051de2415f910cde98435bd629.jpg

       国发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制度,持续关注国际学生的健康安全;倾听国际学生的实际困难,及时回应他们的需求;密切关注国际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及时向他们传达各项通知和信息,确保暑期国际学生相关工作的稳步推进落实。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