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2022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北京建筑大学考点考生须知

部门:教务处 供稿:李天娇 审核:赵林琳 发布时间:2022-08-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切实做好2022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请所有来我校参加考试的考生知悉、配合并遵守北京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本考点各项考试要求。凡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已对自己健康状况做出承诺(《健康状况承诺书》内容见附件)。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当日,所有考生在符合学校防疫政策的条件下,须持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仅限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北京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试。

2.建议所有考生于考前第7天开始在京备考,非必要不离京,以免受疫情影响不能参加考试。备考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3.所有考生须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自行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监测期间凡出现发热、咳嗽、乏力、腹泻、嗅觉味觉异常等症状的,应及时就医并报告。

4.考试当日,考生应适当提前到达考点,积极配合考点进行健康检查和登记,服从考点疫情防控管理,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隐瞒或谎报本人健康状况,不服从本考点工作人员管理,拒不配合执行有关疫情防控措施或扰乱考点考场秩序的,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5.考试当日,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考生,可在临时留观区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由考点依据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6.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考试要求,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禁止进入考场,请考生注意并合理安排好进场时间。

7.所有考生从进入考点到离开考点应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查验身份时除外),并随时做好手部卫生。

8.在考场出现发热、咳嗽、乏力、腹泻、嗅觉味觉异常等相关症状的考生,由考点校进行研判是否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

9.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大于1米。

10.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特别提示》,并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

11.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社会考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栏目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北京建筑大学

2022年8月26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