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环能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赵亮 审核:冯宏岳 发布时间:2023-09-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9月1日上午,环能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总结经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有效整改措施。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第三督导组牛磊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主持。

会上,冯宏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2022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发言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

陈刚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的对照检查汇报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材料准备扎实充分,梳理问题认真仔细,整改措施务实可行。班子成员直奔主题、直面问题,

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深刻,既对班子成员负责,又对学院事业负责,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高质量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陈刚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确保党的最新理论在环能学院开花结果。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写好“后半篇文章”。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紧盯问题改,瞄准短板补,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分管工作中,落实到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育和学院治理等的方方面面。三是要抓住新机遇,再创新佳绩。要努力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努力吃透党代会报告内容实质,抓住学校内涵特色差异化发展宝贵机遇,敢于寻求突破、先行先试,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加快学科布局节奏,着力在博士点申报、新学科等方面彰显“环能方案、经验和路径”。

环能学院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找问题症结,认真撰写对照检视材料,明确整改措施与时限,为下一阶段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