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李俊奇同志到校办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部门:北京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供稿:颜萌 季婕 摄影:熊宇青 审核:黄尚荣 发布时间:2021-12-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d151eea3ac3a4bf095c580ae69b5cce9.jpg

12月10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到资产公司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带领校办企业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5f09e44f65e947c2ae67372ba71c1590.jpg

李俊奇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盛会,要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他强调,今年是北建大建校的第114周年,也是我校成立党组织的第75年,要传承好建大红色基因,深刻理解百年党史引领下的百年校史,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升水平,努力开创校办企业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结合学习体会,李俊奇以百年历程作时间线,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百年党史,每一个阶段都有北建大人的身影,结合北建大十个生动故事缅怀建大人强烈的民族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他强调,办学114年以来,学校始终与民族同呼吸、共命运,与时代同发展、共奋进,不断延续永远跟党走的红色基因。近年来,学校聚焦城市更新与未来建筑技术两大方向,成立北京城市保护与更新研究院、碳中和联合创新中心、建筑大脑研究院等新型科研平台,加大开放合作,精准对接首都高质量发展需求。以城市更新为切口,不断扩大服务首都辐射范围。深度参与城市更新立法工作,主持核心区、中心区更新改造项目40余项,积极践行在“三规”落地中培养“三师”的新要求。深入实施产学研战略,加强协同创新,积极服务于首都高质量发展。

李俊奇号召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学习认识,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希望大家始终将服务国家和首都重大战略需求作为重要使命,重实干、不空谈,脚踏实地、俯身躬行,鼓足干劲狠抓落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校办产业形成生动实践。

d405951c219745d2b36f2605c524361e.jpg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