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建大参加中关村壹号产学研对接活动

部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稿:丛誉、王美 审核:薛重华、周理安 发布时间:2022-11-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8日,在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下,海淀区创新创业服务协会线上组织举办了中关村壹号产学研对接活动,北京建筑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7个项目亮相。本次活动将推动高校科技成果接轨产业需求,助力各园区创新发展,受到人民网等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在路演环节,我校于淼老师团队和郭茂祖老师团队分别介绍了“电力系统低频振荡综合预警与监测系统”和“人群异常活动检测预警系统”2项科技成果。中关村巨加值科技评价研究院院长徐迪、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朱晓庆、我校测绘学院教授侯妙乐等专家以及投资机构代表,从技术解决的痛点问题、市场规模测算、股权分配合理性等角度与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后续各方将围绕项目需求继续探讨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此次中关村壹号产学研对接活动为我校与企业和投融资机构洽谈搭建了平台,助力我校打通知识创新-转移转化-企业孵化-生产实践-推广应用链条。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大成果宣传和推广力度,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精准有效转化。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