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市人民政府参事室主任李昕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马琳 摄影:陈欣欣 审核:杨建伟、高士杰 发布时间:2022-01-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4日,市政府参事室主任李昕,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维一行来校,就学校服务首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参事室秘书处处长温红征,参事处处长耿新蕾、干部巩思阳随行调研。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党委副书记陈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参加调研活动并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姜泽廷主持。

双方聚焦中轴线申遗、双碳目标、乡村振兴、历史建筑保护、北京城市更新、发挥学校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献计献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双方共同展望未来合作方向,一是发挥参事室对民生问题参政咨询作用,为学校在中轴线申遗、碳中和、老城保护与更新、海绵城市、城市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区域支撑体系、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等方面的研究提供高端智库指导。二是加强战略合作,开拓工作思路,扩宽合作领域,依托学校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等平台和研究领域优势建立深度合作,实现项目落地。三是积极推荐高层次人才、专家,作为市政府参事、特约研究员和馆员候选人。四是建立学校与市政府参事室密切对接机制,签署合作协议、组建工作专班、进行专项研究,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座谈会前,校领导陪同李昕一行参观了现代生土建筑研究中心。

党政办、宣传部、人资处、科发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和座谈会。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