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九三学社北建大支社召开换届宣布大会

部门:党委统战部 供稿:胡玉玲、高瑞静 摄影:胡玉玲 审核:白莽 发布时间:2022-08-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22日,九三学社北建大支社在西城校区召开了换届宣布大会暨新一届支委见面会。会议采取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九三学社西城区委专职副主委魏建新,北建大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白莽,副部长高瑞静出席现场会议。会议由上届主委魏东主持。

969223511188401dbb3254cdcfcb5f8e.jpg

白莽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老社员进行慰问并对新一届支委表示祝贺。他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特别是进行机构改革提高管理效率,成立三个新型机构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情况。白莽向支社社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实际,发挥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二是要始终围绕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三是要继往开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9d8d57006d22421f839201c150b81e89.jpg

魏建新宣读了九三学社区委关于支社的换届批复及新一届支委名单,对上届支委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新一届支委继续做好支社各项常规工作;发挥特长,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推进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职能;加强信息收集与报送。同时也表示区委将为年轻社员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更好地推进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

1a188f28b1754f4c8af2c46c69e8d77b.jpg

魏东介绍了上届支委所做工作,包括发展新社员、开展调研参政议政、组织各类活动以及疫情期间捐款捐物等情况。

309e9de0b03840dfa6d5d0f34d6809ca.jpg

新任主委王红春代表新一届支委对各位社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新一届支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切实加强自身学习和建设,进一步提高支委的政治把握能力与参政议政能力;发挥高校优势,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做好社会服务;通过开展支社活动进一步增强支社凝聚力。

3d851601f3554172acc287ab466ac963.jpg

三位老社员王世慧、李殿风、叶锦秋逐一发言,并对新一届支委表达了祝贺以及寄予的期望。

32c079bfc155481da93cc01377478a56.jpg

参加现场会议的还有上届副主委吴彤军,三位老社员以及新一届支委。其他社员通过网络参加了视频会议。

fba89b3556f54ccc886dc0aa54b865dd.jpg


九三学社西城区委北京建筑大学支社新一届委员会组成:

主委:王红春

副主委:索智

宣传委员:胡玉玲

参政议政委员:李敏

社会服务委员:宫永伟

cc5eb45c4bfe49309cfb7a09d7fb1fd2.jpg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