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焦点

【爱科技 爱建大】2015年北京建筑大学大学生科技节

部门: 供稿:团委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15-06-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编者按】2015年,共青团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以“创新筑梦,创业逐梦”为主题举办大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科技节自4月启动以来,开展科技创新创业类讲座论坛、学术报告、竞赛展览等活动近百项。校团委始终坚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协同推进,充分发挥共青团在组织动员、资源整合、载体搭建、氛围营造等方面的工作优势,以全面提升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目标,建立健全学校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体系,推动大学生勇于创新创业,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