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北建大学金点创空间揭牌

来源:北京晨报 供稿:高蕾 审核:孙冬梅 发布时间:2016-10-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北京晨报讯(记者 郑超)日前,中国青年创业社区(北京建筑大学站)暨北京建筑大学金点创空间揭牌仪式举行。

  中国青年创业社区(北京建筑大学站)位于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与大兴校区内,是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授权认证的首个在高校建设的青年创业社区。该空间将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有机结合,从团队组建、设计思考、竞赛活动和成果推广等方面,为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构建了一个大学生创新创业乐土。

  据悉,目前众创空间内活跃着北京建筑大学各个学院、各个研究方向、各个创业实践的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达20几支,方向主要聚焦于建筑行业,包含城乡规划、建筑设计、城市设计、城市管理、建筑施工、环境能源、建筑文化、测绘测量、电子机械等。近期,创空间将与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等合作,承办“第五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校园行”等部分活动,进一步推动创空间的可持续发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