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北京建筑大学迎来八十周年校庆

来源:北京晚报 供稿:高蕾 审核:孙冬梅 发布时间:2016-10-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百余年,教泽绵长桃李芬芳;八十载,弦歌不辍誉满五洲。10月15日,北京建筑大学在大兴校区举行庆祝建校80周年大会和“未来城市”校庆嘉年华活动,数千名海内外校友和师生员工欢聚一堂,追忆往昔峥嵘岁月、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向着把学校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的目标共同奋进!

  校庆期间,学校举办了北京城市设计国际高峰论坛、未来城市测绘技术国际学术论坛等高水平学术活动、以“未来城市”为主题的校庆嘉年华、校友返校活动,同时举办校史展览、“全球化进程中的当代中国建筑——梁思成建筑奖作品展和第二十五届世界建筑师大会中国展”、“明清官式建筑彩画艺术展”、“保护建筑遗产 传承优秀文化——北京建筑大学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产学研成果展”、“师生艺术作品展”等丰富多彩的师生校友共同参与的文化艺术活动,进一步回顾办学历程、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就、凝聚各方力量、谋划未来发展,成功地举办了一次学术校庆、文化校庆和情感校庆。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