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北京建工学院中标前门地区修缮设计

来源:《中国建设报》2004-04-06 发布时间:2004-06-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本报讯 日前,北京市通过了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系和建工设计院5所提出的《前门地区修缮、整治规划方案》,在有四家国内外单位参加的国际邀标中,北京建工学院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北京前门大栅栏地区的安全隐患多、居住条件差等问题一直为人关注。北京市“两会”期间,市长王岐山专门与部分代表共议了这个地区的发展。竞标过程中,经过几轮专家论证和征求各方意见并对方案评审后,首规委决定由建工学院承担前门地区修缮、规划方案的设计。修缮方案充分调动了建筑系老师、设计院研究人员以及学生的力量,设计成果体现了产学研结合的宗旨。目前该修缮规划项目的启动工程――前门东侧路的城市设计已经在进行。

                                      李云山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