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京开高速公路今日开通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布时间:2003-07-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今天上午,北京的南大门就要打开了。全长42.65公里的京开高速路北京段,以提前10个月竣工的速度,实现了本市40公里以上的高速公路一次建成的目标,也为本市高速公路网络又增添了一条放射线。

  京开高速公路北京段北起玉泉营立交,南至京冀交界处的固安大桥,是国道106线的一部分,途经丰台区花乡、大兴西红门镇、黄村卫星城、庞各庄镇,总投资27.1亿元,为设计时速80—120公里/小时的全封闭、全立交的高速公路。此项目负责人为我院道78届毕业生李英平。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