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北京建工学院载誉归

来源:《科技日报》2002-9-25 发布时间:2003-07-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国际住房与规划联合会(IFHP)第46届世界大会于9月8日~12日在天津召开,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一行28人参加了与之并行举办的"青年·城市·未来"大学生论坛,并获得了"第46届IFPI世界大会--大学生论坛最佳组织奖"。

  建工学院出席了本次世界大赛开闭幕式及主题报告会,参加了会议组织的学生与房地产企业家对话,参观考察建筑与规划项目等项活动。此前该院向大会组委会秘书处共提交;论文摘要169篇,有25篇评为优秀论文摘要,其中参加大学生论坛的23篇论文(研究生17篇,本科生5篇,高职1篇)入选《第46届IFHP世界大会学生论文集》,均获得优秀论文证书。建筑系研究生王庆在论坛上做了主题发言,研究生史亮也做了"未来城市畅想"的专题演讲。研究生刘非、吴莹制作的"未来城市畅想"创意方案在论坛举办的作品展览上进行了展示。


                           孙冬梅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