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北京建筑大学“抗击疫情”临时党团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在西城校区举行

来源:西城融媒体 供稿:王子雍 审核:孙冬梅 发布时间:2020-01-3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中华大地骤然打响。为了全方位抗击疫情,充分发挥党团组织在抗击疫情中的关键作用, 1月30日上午,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暨北京建筑大学“抗击疫情”临时党团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在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举行。

  活动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景仙宣读了关于成立北京建筑大学“抗击疫情”临时党团支部的决定。决定指出,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落实学校党委应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发挥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团支部在当前防疫控疫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经学校党委决定,分别成立大兴校区硕博公寓临时党支部、西城校区青年公寓临时党支部、湖北学生临时党支部、湖北学生临时团支部、留校学生临时团支部,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党团支部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

  随后,教师工作部部长陈红兵,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朱静,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计划。

  在与武汉学生连线的环节中,校党委书记姜泽廷,校长张爱林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的生活起居情况,让同学们及其家人感受到了校领导发自内心的关心与关爱,体现了人虽隔离,但关心关爱从未远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学校临时党团支部的各项工作安排,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媒体报道截图

 

 

媒体报道链接:http://mp.weixin.qq.com/s/NU72jxiED3IkvIgb8a43Ig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